風吹葉落是風太多追求
還是樹葉不願停留

這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要我也很會說?
但意義何在?
  
我愛著你是愛的太在意
還是不願放棄、
原本的心我全部屬於你
為何逃避我想珍惜
你不在意讓我怎麼著急
我越愛你越傷心

掉落的樹葉你是否可以想到為何選擇離開
我決定放手就算是捨不得你也不願強求、
就算失落到極點我依然會假裝

我沒有為你難過 
假裝...
我已經不愛妳
但 ..
我真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u2a03 的頭像
    avu2a03

    激安影城播放器

    avu2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