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一直讓女人失望...

很糟...

真的...

女人說:陪我是你的責任

男人知道...
可是種種因素...
總是讓女人失望
對不起...已經說了無數遍...
這是什麼感覺?? 聽到不斷重複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 男人的脾氣很糟... 總是用不耐煩的語氣說話
總覺得女人明明知道男人的狀況
卻還是無理取鬧...
但...
他卻忘了這是女人的權利
也是他的義務...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不能每天陪你...
是我的錯...
我不接電話...
是我的錯...
讓你哭...
是我的錯...
我承認...這都是我的錯...
但是...
接下來呢??
我們該怎麼辦??
我想...
我們都要改變
但我們又有多少時間

你告訴我  ...

我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u2a03 的頭像
    avu2a03

    激安影城播放器

    avu2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